铁打的笼子关不住水做的🐔

  不落  

关于微博等媒体“依法禁腐”的一些唠叨

我是一个华吹,我无数次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高兴

我知道这个国家它很好,所以才会为它的立场感到难过,对它的行为感到心寒

你的国家,在你被全世界怀疑的时候,选择否定你

没有人会对此感到无所谓

我混这个圈子三四年了,我了解了也看过了太多他/她们的故事,有美好的,有不了了之的,有结局令人难过的


我愿意去包容,但我知道我身边更多的人不愿意,因为他们不理解为什么同性也能够在一起


太难了那条路

可这只是两个人相爱了而已啊,为什么要如此避之不及?难道异性恋真的就没有问题了吗?甚至于异性恋婚姻离婚率远远高于同性恋

中国的文化告诉我们,留后是最重要的事,我赞同,但如果相爱的最终目的只是为了生育,那我们五千年的文化何必歌咏什么浪漫什么爱情,它们完全没有意义【不过确实古代的自由恋爱大多都be了】,何必恋爱,机械化生育得了不是吗

何况这两个决定在一起的人,他们从小也受的是中国的文化教育,所以他们自己肯定也挣扎过,也自我怀疑过,最后仍然决定在一起,退一步讲,就算有什么后果也是他们自己承担,恕我直言,除了他们自己,没人能够评判他们到底对还是错

换句话说,这不是两个人的爱情,而是两个灵魂在互相吸引,这是不可抗力,就好像你对自己喜欢的事物会不由自主露出笑容一样。如果这也是错的话,那这个世界未免也太可怕了一点,也太苛刻了

说真的,比起异性恋,我相信同性恋的真爱更多

可能是异性恋的选择太多,而他/她们只有对方作自己的白月光吧❤️

评论
热度(18)
© 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