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打的笼子关不住水做的🐔

  不落  

你知道,宋声声吗?


【“因为我比较帅,所以还是我来守护你们吧!”】


钢骨尽折,声声血沫


【“这些惨叫里,有属于宋声声的声音,李景天把宋声声的惨叫混进了自己的歌里,放给全世界听。”】


假牙里装了十年的窃听器


【林辰并不知道,那位被拔掉牙齿备受威胁,整日活在悬剑阴影下的人究竟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他甚至不知道宋声声究竟是靠什么在走上舞台实现自己的心愿前选择自杀】


你们紧锁他的双足,却忘了他本就不需双足供自己飞翔


【但是桀骜,放纵,理应拥有火一般生命的宋声声,他充满斗志,他从未放弃。】


汲取力量


【一个人究竟要怎样,才能在对手陷入绝境的时候,渴望在你身上获得勇气。宋声声啊,你究竟是怎样一个人。】


最后一次,他要她们好好的,一个不少地回去


【林辰曾经问过自己,磨难和痛苦是否会令人灵魂也变得卑微,他想,宋声声已经给他答案。他仿佛看到18岁的宋声声爽朗地笑着对他说:嘿,我这么骄傲,怎么可能会向命运这种狗屁玩意儿低头呢,我永远也不会向命运低头啊。】


生而无过,死亦洒脱


【“放肆吧潇洒吧去他妈让他滚蛋吧”】


玫瑰花刺破夜莺的喉咙,将自由的灵魂解放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 ——宋声声】


天鹅为之折颈的那片星空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

















可惜这个世界上不会有这么好的人
但也幸好这个世界上没有这么好的人

【2020.01.26,有些话不说好像确实不行,搬运,可以,但是必须和我说,私信我什么的都可以,说一声就好,我一般都会同意,然后这里面有原著摘抄,也有我自己的句子,所以搬运必须表明出处❗️❗️❗️

评论(214)
热度(2925)
  1. 共1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